ENG | |

關於我們


我們的歷史可追溯至二零零八年,當時主要是由維絡靜脈治療中心提供靜脈曲張手術服務。其成立的理念,是由有血管外科經驗的外科專科醫生,以血管外科的專業知識及技術,為患者提供專業的靜脈治療。


幸獲客戶對我們靜脈曲張治療理念的認同及支持,其他外科服務的需求亦不斷上升,專尚外科專科中心遂於2009年成立,與原有的維絡靜脈治療中心合併。多年來,隨着不同專長的外科醫生加入,除了血管外科,其他手術範疇亦得以逐步擴濶,為市民提供更廣泛的外科專科服務。


然而,我們的宗旨從未改變。目標是透過巨備相關經驗及技術、受過專業培訓的外科醫生提供專科手術服務。現今醫學科技一日千里,手術的種類日新月異,以單一外科醫生的能力,根本無法掌握各種現代化手術的精髓。因此,我們的服務是由一羣各有所長,但理念相近的外科專科醫生,以精益求精的態度,為患者提供合適的治療。





我們的使命:


“各盡所長,精益求精”


我們承諾:


我們所提供的手術,都是由有經驗及合資格的外科醫生負責。

我們會在手術前,跟患者仔細討論各種合適的治療方案及評估成效。

我們的收費合理,而且透明度高,治療的費用會在手術前闡明。